齐齐哈尔素清女装加盟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我司经营****女装,0.5折起供货,合作方式灵活,助你****。品牌+实惠+**,以量取胜,以价格赢得市场,长期追求与客户合作双赢。我们的优势:***费、0**金、0风险、100%换货、品牌厂家一手货源全程扶持终端开店!欢迎前来现场看货选货,公司**不**款以外的任何费用,全场0.5-2折左右供货。

合作方式多样: 1、***费,0**金等(不**款之外的任何附加费用); 2、*次拿货20000; 3、拿货长期按原吊牌0.5—1.8折之间供货; 4、完善的调换货制度,实现零库存经营; 5、协议**享受季度返利; 6、免费提供培训; 7、免费为合作商提供专卖店、商场专柜的形象设计; 8、免费提供宣传单、广告画、收银小票、品牌购物袋等VI物品; 9、免费提供开业策划、促销等方案; 10、享第一批被通知货到的优先选货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