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欧美时尚精品女装男装加盟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办公室职员,每月拿着固定的工资,可以开-网-店做一个副业,工资、*-*两不误;如果你是创业者,全职时间-开-店,微小的成-本投-资,可为你的创业梦想奠定基础;如果你是学生,可利用时间做点小买-卖,充实大学生活。想开-网-店,想找货-源,想学技术,欢迎咨-询。

加盟我们,我们给您提供如下服务:

1.包开店:公司会全程帮您注册、认证,为你建立属于您自己的**的-网-店

2.包教会:公司给您分配专业的指导老师,教会您网店的专业知识和技巧

从基础的建立店铺开始,一步一步协助你完成店铺的装修、上传宝贝照片、美化、设置、店铺**、宣传制作数据包等操作,并传授店铺经营技巧经验,定期组织交流,提供货源并代理发货。全程帮助,全程指导,直到个人*立成功操作为止。(包教会、学不会都可以随时咨询指导老师)

3.包货源:提供精美**货源 ,任您挑选

公司提供****货源上万种,包括男女装,童装,包包,鞋子,化妆品,饰品,数码,日常生活用品,**品,茶叶,特产,等等 …产品每周、应季更新,全程打造**、**活动!!公司所有货源都可以任选销售,都是公司制作好的数据包、图片包直接下载、上传到店铺就可以了。

4.包发货:所有货源全部支持一件代理发货,您不用进货,省去进货的资-金投入,避免压货风-险

买家购买你的宝贝,你及时下单,公司直接发货给买家,不用你自己再跑市场进货、打包、快递、发货。也不用自己花*找模特拍照、制作照片,省时省力。

5.包售后:售后问题公司帮助您解决

合同期内任何技术问题、货源问题随时可向公司咨-询,得到帮助。公司的产品有任何的质量问题都有公司来承担责任,(来回运费)由公司承担。

6.利润:产品都是厂家直接给您的进货价,售价您自己定,中间的差价都是您自己的

项目优势:

1.低门槛:加盟成为店主门槛极低,适合各方面人群,人人可操作!每天只要有1-2小时上网即可,轻松网络创业!

2.无需技术:无需技术,不懂网络也能加盟!所有技术工作都会帮您完成,帮您搭建好平台,教你网-店技能。并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及维护,你只要会简单的计算机基础应用即可!

3.****:操作简单易学,无需任何经验。相信卖东西谁都会!**需要的,就是执行力!按照提供的成功方法和经验,去执行就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