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获评中国石墨之都矿业名城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27日举行的2014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鸡西市人民**探矿权招商引资推介暨“中国石墨之都”授牌大会上获悉,鸡西市被中国矿业联合会评为“中国石墨之都”矿业名城称号。这是鸡西经济发展历史上荣获的**张***名片,对推动黑龙江和鸡西石墨新材料产业向更**层次发展,提升城市知名度、城市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中国矿业联合会按照《“**矿业城市”命名工作管理办法》的程序和要求,对鸡西市石墨矿区和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于2014年4月27日在北京召开**评审会,由13位业内**组成的**委员会一致认为,鸡西市符合**矿业城市“都”的命名条件和标准。鸡西的石墨资源富集,目前已探明储量(矿石)约5.44亿吨,4381万吨,居亚洲之*,石墨品质优越。当日,鸡西市初步选定22宗成矿地质条件相对较好、资料较为齐全的勘查区块作为招商项目,向参会的国内、省内知名企业和**企业进行推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