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钻探钻井一公司科技引领高端创效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截至11月25日,渤海钻探**钻井公司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大技术成果转化力度,力求站稳**市场、**规模效益,使技术升级成为企业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推动力。

破解难题攻瓶颈。这个公司始终把技术管理与创新作为提速的**,在攻克提速瓶颈、个性化钻头使用工作上下功夫,针对每个市场、每口井的井型特点,总结成功经验,形成作业模板,****的技术利器,解决了滩海和陆上钻井区域高温、防塌、携砂、堵漏等技术难题,钻井速度大幅提升,在大港油田埕海1号岛,**我国海上钻井井斜*大位移、*大垂深、井底位移等数十项先进指标,今年***个月,先后完成冀东、苏里格、海南等市场深井、超深井、结构复杂井40多口,创新区块高指标50多项,****设计大港油田侧钻井新型直径120毫米PDC钻头,机械钻速与同区块同类型施工井相比提高31.17%。

**市场重科技。随着社会市场结构的不断变化,中**钻井市场逐渐占领主导地位。这个公司以长庆、冀东、海南、油区等市场为**,发挥特色钻井优势,扩大市场开发,从人才、资金和政策方面做到“三个保障”,先后筹措多项科研经费用于购买先进的仪器设备、材料投入、市场调研和现场试验,攻克超深井、结构复杂井的技术难题。这个公司完善科技管理考核办法及公司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实行月通报和季汇报制度,大批技术人员在**和难点项目中得到锻炼。今年***个月,这个公司完成集团公司**科技项目1项,渤海钻探**科技项目3项,公司级科研项目10项,其中“环渤海地区工厂化钻完井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参加鉴定,通过专家组验收,评定为国际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