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企业赴俄交流成果丰硕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9日—20日,由省商务厅、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相关部门共同举办的中俄两国企业经贸交流活动在俄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行。在这次活动中,我市企业代表与俄方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经营范围涉及农产品出口、农业种植、家畜养殖、农产品加工、电子商务等领域,成果丰硕。

按照省商务厅的要求,牡丹江市及所辖各县(市)商务部门、多家外贸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我市商务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认真了解当前俄罗斯吸引外资的优惠政策,俄罗斯远东和贝加尔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实施项目,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经济政策和投资环境等内容,同时向俄方介绍了我市相关情况。

经过洽谈,牡丹江牡达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宁安源丰经贸有限公司分别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康考德公司、俄罗斯德鲁巴公司达成了货值为800万美元和2000万美元的农产品出口协议。东宁华信集团、中鼎牧业有限公司将与俄罗斯阿尔马达公司、俄罗斯丹尼尔有限公司就农业种植、家畜养殖、农产品加工等项目展开合作。东宁珍都商贸有限公司与俄罗斯相关企业就开展电子商务达成了合作意向。中龙食品有限公司代表在会议现场先后与15名俄罗斯客商开展了对接活动,就今后该公司大批食品出口**市场达成了合作意向。

市商务局相关人士表示,今后我市商务部门、相关企业将与俄罗斯客商保持更密切的联系,通过发挥参会客商的桥梁作用,进一步扩大接触范围、拓展联系渠道,在促进中俄两国地区经贸交流方面逐渐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