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化品质至上的自我超越(4)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高品质的聚合物产品有效助力油田稳产,也让炼化公司特色发展后劲儿十足

炼化公司不断提升聚合物产品质量,不但为油田稳产提供了有力的**,也为企业走特色炼化发展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发展后劲儿十足,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作为集炼油、化工、化纤生产于一体的大型炼油化工企业,炼化公司一直坚持走特色炼化发展之路。如今,更是确立了以“实现产品的专一性、差异性和**性,追求技术的**性,推进管理的科学性和创新性,**员工的成长性”为主要特征的特色炼化企业发展方向。

要走好炼化之路,主要就是要始终保持特色、**产品的优势地位、良好效益和**水平。炼化公司不断提升聚合物产品质量,可以使油田化学品业务市场竞争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更为重要的是,炼化公司针对油田需求,不断加强技术改造与科技创新的力度,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创新,成功实现了从技术设备全套国外引进到技术设备全部国产化的跨越,提高了炼化公司技术能力,为炼化公司走向世界增添了重要砝码。同时,炼化人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的服务也赢得了赞誉和信赖,增加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聚合物一级品率一年一个台阶、破冰前行,兑现了炼化人“为**油田稳产提供*大的支持、*好的质量和*优的服务”的**。而今,炼化全体上下并没有懈怠,又向一级品率平均超过90%、力争达到100%发起冲锋。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炼化人继续完成自我超越、书写精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