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滋补美食土豆烧牛肉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19世纪由俄罗斯传入哈尔滨的美味佳肴。此菜色泽明亮,营养丰富,牛肉软嫩香醇,土豆入口即滑,不但是各大小餐馆的必备菜品,也是居家餐饮的良好选择,尤其适合冬天品尝,30元左右。

制作方法

1、牛肉事先用冷水浸泡2小时,用刀背拍松,切块。

2、锅里烧开水放姜片、花椒、料酒,倒入牛肉块煮三分钟去血水;

3、油烧热,爆香葱姜和香辣酱;下牛肉.生抽.料酒、糖、盐,翻炒片刻;

4、移入沙锅,加适量水,大*烧开,转小*加盖慢炖30分钟;这时将土豆切块,下油锅略炸盛出备用;

5、30分钟后加入土豆,接着炖;待土豆熟软,放入青椒,大*收汁,勾芡,放少许鸡精,盛出,撒上葱花即可。

食用需知

由于土豆和牛肉这两种食物所需的胃酸浓度不同,势必会延长食物在胃中的滞留时间,从而造成胃部消化吸收的时间延长,加重胃肠负担,对身体不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