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台清雪机准备好了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28日,哈尔滨清冰雪指挥部表示,已做好迎战今冬*场较大降雪的准备,大中小型机械及换位工人厉兵秣马,1600台清冰雪设备整装待发。

今冬清冰雪机械化率*高

应对今冬*场较大降雪,将以机械化作业为主,人工作业为辅,发挥机械设备的效率优势。降雪前,按统一指令,各区所有机械设备在指定地点提前1小时集结待命,随时准备即下即清。记者了解到,清冰雪机械今年将上道1600台,较去年增加200余台。

机械化清雪从主干道延伸至居民庭院

依据街路、桥涵、广场在城市管理和交通中的功能和作用,以及快速打通重要干道、**畅通的要求,对全市2969条、6653万平方米的清冰雪街路实行分类管理,具体划分为A、B、C三类。

今冬,哈市*次对物业小区、居民庭园的清雪和由跑冒滴漏造成的积冰进行了清除时限和标准的规定。依据哈市2014年冬至2015年春清冰雪方案规定,大雪、中雪,居民庭院、物业小区内及单位自管庭院的人行道、车行道、居民活动场所,在降雪过程结束后1周内清运完毕;小雪72小时内清运完毕。要达到无冰包、冰棱,不影响居民正常出行的标准。各类管线跑、冒、滴、漏形成道路积冰,在管线渗漏**后72小时内清运完毕。要达到清根见底,不影响车辆正常行驶的标准。对连续三次通报批评的物业企业,物业管理部门责令其退出物业市场,并在5年内不得进入哈市物业管理市场。

不允许单位和个人擅自使用融雪剂

今冬清雪仍打绿色牌,为应对灾害性天气统一储备了千吨融雪剂,同时严管融雪剂的使用,要求除在哈市清冰雪办的统筹组织下,科学、适度撒布环保型融雪剂外,坚决不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擅自使用融雪剂。

特大暴雪期动员社会力量全力清雪

今冬将采取宣传、动员等有效手段,发动临街商服单位、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教师学生、社会群众、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投入清冰雪工作。在特大暴雪期,学生停课、放假期间,建立社会发动机制,充分调动沿街单位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清冰雪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