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瑞克比萨以平民的价格享受世界级口味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麦瑞克比萨怎么样 以平民的价格享受***的口味。近几个来,随着东西方文化的不断撞击、渗透与交融,西餐流入中国市场,并受到国人的接受与喜爱。麦瑞克是博品源**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是一家拥有**品牌的知名企业。自2007年创办与荣海**高尔夫集团共同发展**化市场,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连锁性综合机构。

餐厅主营除了延续正统的意大利比萨,更针对国人的口味喜好与饮食需求精心调配整合出数十款*特风味的高品质比萨,并辅以牛排,意大利面,饭类,汤,各种小 吃,甜品,饮料等产品,在国内众多同类品牌中*树一帜,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与认可,真正做到了以平民的价格享受***的口味。

麦瑞克品牌比萨单个比萨零售价5-50元,利润率高达80%,麦瑞克比萨迎合市场需求,将比萨规格定位在6、9、12寸,**的品质、低廉的售价,让跟多普通百姓也有能力去消费,接受,消费潜在人群更广,市场空间更大。

麦瑞克比萨加盟,*大的优势,就是它的经营项目非常的多。数十种系列,百余种口味,款款**,样样好吃!时尚**的意式风味,****!平民消费标准,尊贵享受,想吃就吃!麦瑞克比萨加盟,小本创业投资首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