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火焰山黄焖鸡米饭加盟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全国**的餐饮连锁小吃快餐品牌,经营需要店铺面积小,任何地方都可以加入本项目,学校,超市,商场,购物街,街道门脸,小吃街等,只要人流量大即可!

好吃不贵,价格在15元到20元

15元是小份的,7量鸡腿肉,20元是大份的,1斤鸡腿肉,利润都在一半以上!

黄焖鸡米饭是中国特色名小吃,在起源于新疆,发展到全国!

每一家店铺都很**,投资小回报大

本公司倾力数十万打造***产品

今天您看到了就是*到了,目前公司扶持小额创业!

加盟商加盟本项目价格从原价2万元仅需要7000元,**无需再付费,包含技术培训和开店指导!

加盟商包含三个优势:

1、**加盟资格,以后无需再付费,公司市场专员协助您开店选址,或者装修购买材料以及直接去贵店全程指导操作流程和提供技术支持,教会全部技术,全程协助开店!

2、**享受哈尔滨总部黄焖鸡酱料供应,价格市场*低,***好的口味!

3、优秀加盟商可以申请免费升级到代理商的资格,代理商享受超值优惠

本公司郑重承诺:我们会用*好的服务,*好的技术,*好的项目,扶持开店,扶持创业!

*地道的味道,*完美的服务,为您**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