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石记石锅快餐 创业者的首要选择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美石记拌饭采用韩国传统工艺,美石记秘制,经十几个小时的精心熬煮而成,品质正宗,口味*特。美石记石锅拌饭引进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制作工艺。精选菜叶细嫩多汁的黄芯白菜,经过多种复杂工艺,历经月余方才出坛,**口感,酸、辣、鲜、脆,清爽可口。美石记秉承健康、时尚理念制作出*传统的石锅拌饭。美石记石锅经过长达2小时300度高温烘烤,能**的保持饭菜的温度,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热情到*后一口。

美石记拌饭加盟优势

美石记始终以适合中小投资者的开店模式为根本,不断寻求更好的经营方式,为投资者节省成本,**稳健投资,****,****。为此总部为有不同需求的投资者,量身打造了“联营”和“代理”两大系列,内含多种投资方式,总有一种适合你。

配方严格控制: “美石记”有一套严格的标准化控制手段,关键的产品和配方,不是某个单店可以做出来的,而是由总部统一配送,**产品品质。

操作轻松简单: 开餐厅就麻烦的事情就是要请厨师和小工,厨师操作**是信马由缰,跟着感觉走,菜品质量不稳定,另外,店**容易受厨师的牵制,厨师万一撂挑子,店子营业都成问题。“美石记”采用简单化操作,不需厨师,工作人员只需经过几天的培训就可以上岗,省力省心更省*;

技术随到随学: “美石记”的核心技术是公司总部经过多年研究开发而成的,并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的更新换代,操作技术简单易学,总部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方式,随到随学,无论你是否有无餐饮经验,**即学即会。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面临选择,对于创业者来说,选择一个好的加盟项目非常重要。对于餐饮业来说,****,无需大厨,出餐快,就是一个不错的美食项目了。美石记石锅快餐,出色的营销理念,带给项目更大的发展空间,是投资者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