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各客运站车票预售期不同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各客运站预售票预售期不**相同,受当前联网系统的限制,联网购买其他客运站预售票时,只能买到与所在站预售期相同的客票。

目前,哈市市区有5个客运站,南岗客运站预售票预售期*长,预售10日内客票;哈西客运站预售5日内客票;道外客运站、三棵树客运站、大桥客运站均预售3日内客票。

市公路客运总站工作人员解释说,比如在哈西客运站购买南岗客运站客票,只能买到哈西客运站预售期内的客票,也就是5日内的。同理,道外客运站购买南岗客运站、哈西客运站预售票,只能买到3日内的。对此,市公路客运总站将研究调整系统,方便旅客购票。

市公路客运总站提醒广大旅客,有需要前往客运站购票的旅客,可拨打各客运站问事电话,查询余票及预售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