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冬季街头7大骗局(2)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骗局 4

用假元宝换真**

骗子持一张假遗书,声称因急需用*愿低价转让**的“金元宝”,让被害人拿真**交换。

提示:此类诈骗主要针对*行的妇女或中老年人。事后经过鉴定,所谓的“金元宝”其实是假的,遗书也是伪造的。

骗局 5

摆摊摸奖设机关行骗

此类诈骗多以“摸奖”、“象棋残局”为诱饵,凭借一些预设的机关和骗人的手法,让人上当受骗。

提示:骗子大多选择在公交车站、菜市场附近行骗,通常是几个人一起行动,有人设摊,有人望风,有人当托儿,市民不要因贪小便宜上当。

骗局 6

低价转卖外币或邮票

甲骗子要低价卖出药材、外币、邮票,让被害人帮找买家。接着,乙骗子称要高价买药材,也让被害人帮找卖家。甲骗子让被害人将其物品买下再高价转卖,被害人掏*后,甲乙二人消失。

提示:被害人买下的东西都是假的,千万不要上当。

骗局 7

借手机追小偷跑没影

此类骗局大多发生在公共汽车上。车停后,骗子堵住车门称手机被窃,向一旁乘客借手机拨打自己的号码。此时,靠近门口的一人挤下车逃跑,该男子嚷着去追将手机拿跑。

提示:实际上,“小偷”和自称丢手机的人是一伙的。

警方提醒

嫌疑人行骗时如果没有成功,会伺机*劫或*夺,市民一定要提高警惕;同时,见到街头的陌生人有涉及*财的活动,不要旁观,更不要参加,以免上当。市民如发现以上诈骗行为应及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