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冬季街头7大骗局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街头诈骗,多是利用受害人占便宜的心理或者趋利避害的心理实施作案。日前,省公安厅通过官方公众**账号“龙警”公布了冬季常见的7种街头诈骗类型,提醒市民别被忽悠了。

骗局 1

街头“碰瓷”勒索*财

一种情形是,骗子在路口敲击车厢,然后顺势倒地。驾驶员下车时,“目击者”指责司机撞了路人,进行诈骗。

另一种情形是,骗子会故意驾车碰撞其他车辆。为让对方迅速认赔,勒索金额一般在2000元以内。

提示:遇事要冷静,马上**,不要私了,以免上当。

骗局 2

“扔炸药包”引人上钩

抛物诈骗,又称“扔炸药包”,是骗子故意当众丢失*物,后由同伙捡拾以私分为诱饵,骗受害人的*物。

提示:嫌疑人大多选择在繁华、热闹的路口或者银行门前行骗,目标多为穿着体面的中老年妇女。

骗局 3

**神医预言祸福

骗子以寻找“神医”、“**”为由,搭讪被害人让其一同前往,通过聊天获得被害人信息。之后,其同伙冒充“神医”、“**”称被害人“有祸”,骗其拿*消灾。

提示:作案时间以周一至周五的上午为多,诈骗对象多是老年妇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