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龙袍蟹黄汤包投资利润大揭密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汤包是中国包子中闻名全国的品种,其中**龙袍蟹黄汤包汤汁十足,香气诱人,让美食爱好者欲罢不能。吸出来的美味,吸出来的**,***加盟投资前景光明。**龙袍蟹黄汤包加盟优势有哪些?下面来**龙袍蟹黄汤包投资利润大揭密。**龙袍蟹黄汤包**宝典>>

**龙袍蟹黄汤包有近二十几个品种,蟹黄汤包只是我们品牌中的主打产品。还包括金奖蟹黄汤包、招牌蟹黄汤包、鱼翅蟹黄汤包、香菇荠菜汤包、虾仁汤包、蟹粉汤包、芹菜猪肉汤包、**玉米汤包、鲜肉汤包等。

我们**龙袍的产品不受季节的影响,虽然蟹黄汤包是我们主打产品,但我们不是单一品种,还有上海特色精美点心系列,比如生煎、烧卖等上海名点,还有海鲜面、红汤面、白汤面等系列面条,还有瓦煲饭、上海本帮小菜等等,不但营养、健康,而且口味*特,并且,总部的食品研发中心还在不断的推出新产品,以适应市场的需求。

**龙袍蟹黄汤包的加盟套餐有**店与旗舰店两种,另有汤包单一品种,汤包+上海系列精美点心,尊客来上海面馆,配以海鲜面、红汤面、蟹黄汤包、上海系列精美点心、上海小菜等组合,根据客户门店位置大小及品项来选择。另外开放部分区域代理合作模式,社会各界有意愿在餐饮行业长期发展的投资人都可来公司洽谈。

加盟**龙袍蟹黄汤包无须经验,无须技术,小投资大回报,轻轻松松当老板。店面可大可小,30平也可以经营,150平更能体现规模。小店夫妻老婆就可以开起来,大店七八个人就可以营业,10天即可开业,开业即可盈利。

**龙袍蟹黄汤包最美味,人人都喜爱,好产品自然受欢迎,加盟必然会盈利。如此有竞争力的项目值得关注。一分钟留言,就能踏上成功之路,心动赶紧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