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宣讲团走进边城绥芬河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12月3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在绥芬河党政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黑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冯向辉,就全面推进依法*国建设“法*龙江”进行宣讲。

绥芬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金奇主持,绥芬河市直机关干部、学校教师代表,政法系统干警和各界群众代表认真聆听报告会。

专题报告会上,冯向辉用时两个多小时,从***四中全会的概况,***四中全会做出的决定,全面推进依法*国的重大意义,依法*国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依法*国的六大任务与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详实的宣讲。与会听众认真听讲并不时做着笔记。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准确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法*黑龙江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好***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听取报告会后,石金奇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此为契机,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以依法*国来规范日常工作,为建设法*社会、推动各项事业的迅速发展积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