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省行营业部业务系统考试取得佳绩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为有效促进业务发展,进一步提升**业务从业人员整体业务素质,农发行总行于日前举办了系统**业务网络考试,省行营业部14个营业机构的32名员工参加考试,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该营业部考试取得良好成效,取决于以下几方面原因:

一、**重视,周密部署。营业部党委三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此项工作,提出“每行必保一人,培养年轻骨干”的工作目标,并要求各行以考试为契机,提高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夯实**业务发展基础。

二、准备充分,掀学习热潮。为培养更多合格的**业务人才,在营业部号召下全辖32名员工踊跃报名参加考试,占全省考试总人数三分之一,为参考人数*多的二级分行。为**考试取得好成绩,各行参考人员抓紧时间积极备考,很多员工利用休息日刻苦学习,反复参加模拟考试,巩固学习效果,在全辖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三、积极参考,取得佳绩。考试中,32名员工沉着冷静,稳健发挥,全部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圆满完成答题,*终取得全省团体第二名的成绩。通过此次考试,全辖员工整体素质得到极大提升,对营业部进一步拓展**业务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