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远群众拍到野生东北虎视频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今**午,我省抚远县居民杜鹏飞在距抚远县城2公里左右的公路旁,发现了一只东北虎,随即向当地边防派出所**。边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对这只老虎进行监控,防止群众受到伤害。

据了解,当日13时20分许,杜鹏飞在驾车驶往抚远县途中,在距离抚远县南城门不到2公里处的树林里发现了一只疑似野生东北虎的动物,杜某立刻联想到之前“黑瞎子岛出现野生东北虎‘乌斯京’”的新闻,随即用手机拍下了照片,并到佳木斯边防支队正阳边防派出所**。虽然受雪天影响图片并不是十分清晰,但仍能分辨出这是一只“东北虎”。

接到**后,正阳边防派出所官兵立即赶到发现野生东北虎的现场,当官兵抵达时,老虎已经离开,官兵在雪地中发现了清晰的老虎脚印。为防止老虎跑进抚远县城伤及群众安全,官兵对周边地区及时进行了巡逻排查,巡逻期间,老虎再次出现,距离警车不足10米远。这只“东北虎”看到官兵后并未离开,依然趴卧在雪地中。为防止老虎受惊逃窜,边防官兵在车内与老虎保持一定距离进行蹲守监视,直到老虎返回树林远离城郊。

记者联系到了目击者杜鹏飞。杜鹏飞说,当时与同学驾车路过,当时离得很远,以为是牛在道路上晃悠,等车靠近时发现是“东北虎”。可能是车辆靠近的原因,“东北虎”跑到路旁的树林子内。当时路上还有人行走,怕伤到人赶紧拨打了**电话。目前,抚远边防大队已组织上百名警力在发现老虎的周边地区布设警戒带,并通过入户走访、发放传单、悬挂条幅、警务**等各种宣传方式,正面宣传引导群众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厉打击造谣传谣行为,防止发现社会恐慌现象,同时,边防官兵还及时转移了县城附近群众的羊群等牲畜,防止群众财产受到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