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首趟“冰雪旅游专列” 将奔赴冰城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哈市旅游局了解到,华东地区*个“冰雪专列”将于24日发出,搭载800余游客乐玩龙江,赏冰观雪。同时,哈市旅游局组织冰雪大世界、伏尔加庄园等知名景区以及10余家旅行社赴天津、苏州和南京**客源市场,并举办以“来自北方的邀请”为主题的“相约冰城夏都哈尔滨”冬季高铁旅游推介会。推介会期间,哈市旅游局针对哈市冬季丰富多彩的活动、旅游项目,向三地游客推出了50余条精品旅游线路。

“冰雪旅游专列”串联东北5地

记者从哈市旅游局获悉,本月24日,华东地区*趟“冰雪旅游专列”将从杭州始发,途经嘉兴、上海南、苏州、无锡、常州等,将把沈阳、长白山、哈尔滨、雪乡、大庆等五大点串联起来。据哈市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游客舒适温暖,该旅游专列专门选用了防寒列车,并配备了医护人员,东北目的地还提供交通指挥、道路救援等安全**。“除了在列车上安排了别出心裁的娱乐节目外,行程中还将安排游客感受雪雕雕刻、欣赏冰城的俄罗斯风情、品尝龙江美食、体验东北民俗农家*炕等一些主题活动。”该工作人员表示,*趟华东地区的“冰雪旅游专列”将搭载800余游客乐游龙江,今冬还将陆续组织10趟旅游专列来我省。

多档旅游产品领略冰城雪文化

据悉,推介会期间,冰城旅游企业也分别向三地游客推介了哈尔滨冬季精品景区,并推出包括哈市1至3日游、雪地温泉游及滑雪度假游多档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并以哈尔滨为中心,向黑龙江省内其他城市及俄罗斯辐射,推出冰雪环线之旅、森林**之旅、神奇北极之旅、哈尔滨、雪乡、镜泊湖、绥芬河边境5日游及哈尔滨、镜泊湖、海参崴8日游等多条旅游线路,涵盖组团、自由行、半自由行以及自驾等多种形式,将方便三地更多的游客走进北国冰城,了解哈尔滨的*特魅力。据哈市旅游局副局长孙嘉驹介绍,哈尔滨冰雪旅游是国内游客*喜爱的旅游项目之一。“即将于2015年1月5日举办的第31届中国·哈尔滨**冰雪节将开展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时尚、冰雪经贸、冰雪体育等百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针对不同活动,我们设计了包括第16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第27届太阳岛**雪雕艺术博览会、第41届兆麟公园冰灯艺术游园会冰雪观光游;伏尔加庄园、第5届冰雪欢乐谷、松花江冬泳、冬捕节、冰雪雕赛事、“泳动龙江”冰雪梦幻乐园冰雪体验游;亚布力、帽儿山、二龙山、长寿山滑雪度假游;阿城历史文化游;**大街欧陆风情游等50余条精品旅游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