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新媒体为新闻资讯插上互动“翅膀”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从每天听广播、读报纸、看电视,再到点击互联网浏览新闻,人们获取新闻资讯方式多样,习惯在不断改变。齐齐哈尔新闻网作为本市创立较早的综合性新闻门户网站,通过以快为先,让世界各地及鹤城的人们在**时间了解齐齐哈尔。

时下,网络媒体已发展成为*为快捷的新闻传播介质。科技的迅猛发展,传播手段的日新月异,使传播方式更为快捷,更为直观,齐齐哈尔新闻网顺应时代变化,把握新闻时效性特点,*抓新闻**要点,以“快”为先,以“新”为闻,发出齐齐哈尔媒体的**声音。

新闻资讯尽在“掌”握

齐齐哈尔新闻网官方微博作为新闻网*个微媒体发布平台,自2013年10月开通以来,受到了广大微友的高度关注,截至目前,粉丝量已突破3万,每天发布消息的平均阅读量达1000次/条。

智能手机和iPad的普及,人们逐渐习惯了使用APP客户端上网的方式来浏览新闻,齐齐哈尔新闻网2013年推出齐齐哈尔新闻手机客户端,客户端一经推出,其体验流畅、新闻快速、评论犀利备受网民推崇,一年来,齐齐哈尔新闻客户端用户普及率日趋上升,订阅量已近万人。

**作为时下**的移动社交工具,其影响力和渗透力已经毋庸置疑。在这个全民**的时代,齐齐哈尔新闻网**公众平台自去年年底正式开通以来,关注人数节节攀升,目前拥有关注粉丝上万名,平均每天接收互动消息300余条,已经成为市民及网友关注齐齐哈尔的又一重要信息公众平台。

微时代的新闻**是单向传播

自从齐齐哈尔新闻网官方微博、**开通以来,受到鹤城广大网友关注的同时,很多网友不仅是读者,也是新闻的评论者。

如今,大街小巷到处是“低头族”,在这个信息**的时代,人们几乎与手机形影不离,齐齐哈尔新闻网注重网友的需要,立足原创、**性高、可读性强等原则,重视新闻质量,编辑每天把网友喜闻乐见的内容转发到微博和**平台,让掌上一族轻触屏幕,可知鹤城大事小情。

特别是官方**的众多粉丝不仅是读者,更是**平台的报料人,他们将身边的奇闻轶事、民生新闻反映给平台。今年以来,一些网友纷纷将他们发现的违建信息、社会现象等报料到平台,通过记者深入采访报道,帮助群众解决了各种难题。新闻网承办的“鹤城好声音大赛”活动,投票环节就很好地发挥了**的互动性,选手的亲友团通过关注新闻网**平台,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投票,同时让更多的人获得了一个掌握本地新闻资讯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