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旅行社已可代办赴美签证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旅游逐步进入了全年淡季,然而我市旅游淡季却刮起了“出国游”热风。据大庆出入境管理局统计,今年**个月,我市办理护照约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约47%。出境游*热让更多市民开始关心我市旅行社代办签证的情况,目前,我市旅行社已可代办赴美签证,期限为10年。

旅游淡季出国游热度依旧

近日,记者走访我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虽然现在是旅游的淡季,但是相对境内游,出国游热度依旧。

“签证现在越来越好办了,并且*近很多国家的签证政策都放宽了,出国没有那么难,当然要出去看看世界,见识一下不同的风土人情。”家住让胡路区的张女士告诉记者。

宝丽旅行社业务顾问常女士告诉记者,目前东南亚地区依旧是出国游的热点,其次是澳大利亚与新西兰,这两个地方现在是旅游的旺季,而且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50%左右。

数据显示,2012年我市办理护照33148人次,2013年办理护照40275人次,截至2014年10月31日,我市办理护照约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约47%。

旅行社可代办10年期赴美签证

近日,记者走访我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我市部分旅行社已可为符合美使馆要求的赴美商旅市民代办10年期签证。

中旅**旅行社的业务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已经可以为符合美使馆要求的商旅市民代办签证,需要注意的是,新办理的签证为10年期。”

记者了解到,目前旅行社关于赴美签证代办费用约为1600-2200元/人,新政策开始执行后,部分旅行社未来一段时间内,还会对代办费用进行调整。记者建议市民在办理签证前,多咨询不同旅行社了解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