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精心打造“冰雪旅游名片”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佳木斯市旅游局获悉,通过近半年的精心策划和设计,作为佳木斯市的“冰雪旅游名片”,佳木斯市第十二届三江**泼雪节历届开幕式活动场地和举办相关节会活动场所之一的冰雪大世界现已开工建设,12月20日将开园纳客。

据介绍,今年景区主题为“中华情·冰雪梦”,经过佳木斯市旅游局和佳木斯鸿凯娱乐公司(松花江冰雪大世界景区)的策划和设计,今年景区占地面积为20万平方米,总用雪量9000平方米,总用冰量8000平方米,分别是去年的1倍、2倍、3倍,可同时容纳万名游客入园游玩。景区分为景观区、项目区、娱乐区、体验区和综合服务区五大区域,主要有:65米长、22米高的中心冰塔景观;32米长、7米高的同江中俄铁路大桥;22米长、4米高的哈佳客运专线景观;160延长米冰川树挂;35米长、14米高的***景观灯景点,预计投入费用约1400万元。活动进一步开发了该市的冰雪旅游资源,**的冬季旅游项目将提升冰雪文化品位。

据了解,佳木斯市在不断完善传统冰雪旅游产品的基础上,继续推出具有很强的观赏性、趣味性、娱乐性和刺激性的冰雪旅游产品,游人可在冰雪大世界感受冰雪的乐趣,为游客提供丰富新颖的冰雪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