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运火车票购票攻略(4)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服务信息

预售期将调整至60天

从今天起,铁路部门调整预售期,购买图定列车,互联网、电话订票、手机客户端预售期逐步调整为60天,窗口、代售点预售期相应迟2天。

相对于60天的预售期,即日起未来一周的预售期频繁调整,提醒旅客,今天可买12月30日前车票,2日可买2015年1月6日前车票,3日前可买1月13日车票,4日可买1月20日车票,5日可买1月27日车票,6日可买2月3日车票,12月7日可买2月4日春运*日的*车票,此后预售期类推。

*车票开售时间调整

根据铁路部门刚刚发布的新规定,C、D、G字头列车**单*起售,起售时间与车站保持一致。

目前,北京西站始发车车票早上8点开售,北京站始发车车票早上10点开售,北京北站始发车车票发售时间为中午12点,北京南站始发车车票发售时间为中午12点30分。

上网、打电话易买票

铁路部门介绍,网络订票、电话订票、窗口售票、代售点售票、自助售票机售票等购票渠道中,不存在票额按比例分配的问题,实行“通售共享”。由于网络售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时间要先于其他购票方式长达2天,因此旅客*好通过网上订票或电话订票的方式购**运*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