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缴费加盟-惠宝生活服务站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惠宝不仅仅是一款软件,而是一个功能强大的便民生活服‌‌务站。

“惠宝”专注于本地生活,可以为客户代缴手机费、水电煤气费、有线电视费、固话宽带费,代办交通违章、医院挂号等各种业务。返点同行业*高,受众面积广,服务项目全,利润稳定可观。

适用人群:仓买、网吧、理发店、写字楼前台、小区物业、报刊亭等。

产品特点:仅需在智能手机安装惠宝软件即可开展各项服务,**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具有操作便利,充值实时到账,无需加盟网点缴纳任何押金等优势,免费为加盟商提供各类宣传物品。

四大亮点让您没有理由不加入我们

亮点一 增加利润

当前手机已经全面普及,话费充值的利润非常可观,我们为您提供同行业*高的返点,每月为您增加更多收入。飞机票、*车票、景点门票等新业务更可为您额外*取更多利润。

亮点二 提升人气

为您的小店带来更多的客流量,从而促进您店内商品的销量。拥有“惠宝”,让您的生意更红*。

亮点三 操作便捷

操作简单易懂,只需一部智能手机轻松搞定,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既方便又快捷。

亮点四 强大支撑

强大的技术团队提供7*8小时专业支持,**客服团队7*24小时全程为您解决实际问题,专属渠道人员为您提供运营支撑,宣传策划等。更专业、更方便、更快捷。

抓住商机 你就*不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