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麻辣烫加盟 低价名额有限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麻辣烫可谓是重庆*锅的前身,也可说是*锅的简化版。‌‌不同的是,把肉和菜都穿在竹签上,吃的时候,将一大把竹签穿起的肉和菜放进翻滚的红汤中,正宗的吃法可不是一串一串的吃,而是一抓一大把,用筷子一捋,菜就纷纷掉落香油碟中,然后大快朵颐!除此之外,麻辣烫与*锅所使用的食材在一般无二,麻辣烫与*锅*大的不同就是简便快捷。

就是这么一个我们请客吃饭可能谁都不会想到的,但却时常出现在街头巷尾的小小的麻辣烫,一如既往的、扎扎实实的*了近20年。没有豪华的装修、没有名贵的菜品、没有笑得跟花一样的餐厅领班、甚至连一块像样的招牌都没有,几张桌子,两个灶台,满地的竹签,就这样天天围着一圈人,吃得有滋有味,汗流浃背,那感觉就是一个字:爽!

现在有一个加盟美食的机会你愿意接受吗?于掌柜**加盟麻辣烫连锁快餐。

黑龙江哈尔滨于掌柜土豆粉---**脏乱差,比拼洋快餐

打破传统面食口味单一!

打破传统面食营养单一!

打破传统面食标准不统一!

打破传统面食消费环境脏乱差!

打破家庭作坊式模式实现**厨房统一化,适合在大学食堂、商业街、推车、摆摊均可。不必东奔西走,重庆小面这里就有。

欢迎各地朋友来电咨询洽谈,加盟项目还包括重庆小面、土豆粉、砂锅面、过桥米线、麻辣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