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通江街江面今冬建滑雪道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通江街正对着的江面,将建一条200米长的滑雪道。昨天,在冰雪欢乐谷*次拍卖经营项目会上,这条滑雪道的经营权拍出10.2万元。

记者了解到,在冰雪欢乐谷经营项目*次拍卖会上,经过30余家商户的竞拍,12家商户分别拍得鄂伦春民俗村、爱斯基摩乐园、圣诞雪橇、冰上垂钓、滑雪道、越野汽车拉力赛等12个项目的经营权。这些项目经营权的拍卖总额为56.3万元,其中*高价为10.2万元的滑雪道项目经营权。滑雪道项目位于通江街正对着的江面,从江岸到江面长200米、宽40至50米,这条滑道比较适合滑雪初学者。

冰雪欢乐谷项目是我市打造的冬季冰雪旅游品牌和市民冰雪运动基地,位于防洪纪念塔附近江边冰面,东起井街,西至九站,分为8个景区、50多个游乐项目。目前,这些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为优化资源配置,促进有序竞争,本次拍卖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专业拍卖公司,对冰雪欢乐谷景区内的项目经营权进行公开拍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