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将解决一线警力喝热水吃热饭难问题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哈市气温骤降,在一线执勤的交警、巡警、巡逻辅警和武警每天要经受低温的考验。3日下午,哈市副市长任锐忱看望了在严寒中坚守一线的执勤人员,提出要解决他们的后勤**等问题。

在道里区新阳路和哈药路口,辅警张博正在执勤。入冬后,他到岗时,天还没大亮,**的工作就开始了。到岗**件事情就是先向大队汇报一下路况,交通顺畅自然*好,如果有坏车就要帮忙推到路边。现在天气越来越冷,尽管大队调整了警务,实行每半小时一换班,但站了十分钟后,浑身就已经冻透了,工作确实挺辛苦。尽管这样,他还是很喜欢这份工作。

在南岗区哈尔滨铁路局门前,南岗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的辅警王孝奎正在和同事执勤。王孝奎每天6点从家出发,30分钟后到达铁路局的岗位,每天早晨上班都是对自己的挑战。

任锐忱说,现在哈市已经进入寒冬,这样的气候条件是对一线执勤警力*严峻的考验。相关部门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吃得饱、穿得暖,别冻坏了手、脚、脸,能喝上开水,吃上热乎饭;实行弹性勤务模式,减少单班执勤时间;增加替班,使一线警力有时间休整,得到充分的休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