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黄标车限行俩月7000辆被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从10月1日起,哈市淘汰黄标车**补贴就已结束,哈市四环内也开始对黄标车限行。限行以来,共有7000多辆黄标车被哈市交警部门查处。从即日起,想要注销黄标车的车主将不能享受**补贴,直接把车送到报废站就行。

据统计,哈市黄标车约有4.5万辆。哈尔滨市**为*理城市空气污染、启动淘汰黄标车**补贴工作,成立了由交管局、环保局、商务委、财政局等部门组成哈尔滨市淘汰黄标车服务中心(简称“黄标办”),并于今年6月中旬**《哈尔滨市人民**关于鼓励淘汰黄标车的通告》,补贴范围及条件是在哈市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平房区、松北区、呼兰区(含利民开发区)、阿城区等八个城区注册登记的非财政供养的黄标车。

其间,为了加快淘汰黄标车工作的实施进程,哈市于10月1日发布了《哈尔滨市人民**关于市区实施第四阶段限制黄标车通行的通告》,规定禁止黄标车进入哈市四环内(含四环)通行。淘汰“黄标车”也转向于*理限行,哈市交警部门结合日常交通管理工作,组织警力联合环保部门通过监控探头和现场取缔等多种形式,24小时在市内严格查处黄标车违反限行规定的违法行为,至今已累积处罚7240台次。

哈市“黄标车”鼓励淘汰**补贴政策从6月中旬一直持续到10月1日正式截止,“黄标办”于11月末停止办公。从10月1起黄标车淘汰将**享受**补贴政策,哈市淘汰“黄标车”全面进入到了具体限行处罚阶段,相关部门也将全面加大对违反限行规定黄标车的处罚力力度。即日起,“黄标车”的所有人申请注销车辆,应当将车辆送交至我市三家报废汽车回收公司,同时携办理车辆报废手续后,到全市各车管所窗口办理车辆注销登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