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长被授予全国“最美志愿者”称号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4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国家电网黑龙江电力(李庆长)**党员服务队荣誉队长李庆长,被****宣传部、**文明办、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授予“*美志愿者”荣誉称号。这是我省**入选的志愿者。

李庆长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电网员工,多年来怀着“做一个好人、一个好工人、一名好党员”的朴素信念,以强烈的做一名合格公民的道德意识、干好本职工作的主人翁意识、维护好企业形象的责任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意识、履行好服务社会的奉献意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他曾不顾个人安危松花江上英勇救人,曾资助家庭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曾身穿马甲,参加黑龙江晨报组织的“**中国式过马路”活动,顶烈日伫立街头站岗,维持交通秩序,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他想在有生之年尽量为群众排忧解难,多做些事。

截至2014年3季度,李庆长及国家电网黑龙江电力(李庆长)**党员服务队共计受理和解答各类电话75637个,为客户提供现场服务7273次,电话接通率、客户满意率均为100%。2009年,哈尔滨市委市政府授予(李庆长)**党员服务队 “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2014年,又被确立为“哈尔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先进基地”及“哈尔滨市劳动模范志愿服务队示范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