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 “一账两单三监督”确保整改实效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在深入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活动中,黑河市采取“一账两单三监督”模式,**整改落实见实效、得民心。

“一账”即整改台账。市委书记带头认真履行“**责任人”职责,形成书记抓、抓书记的良好局面;各级各部门层级推动、同频共振,以“啃硬骨头”的精神,将列出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一项一项突破,做到动态管理、及时销号,不等不靠、立行立改。

“两单”即班子整改清单和个人整改清单。将台账中梳理出来的问题以整改清单形式进行公示,明确时限要求,具体任务落实到相关部门和责任人,从群众*需要的地方努力,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三监督”即巡回督查组、媒体和群众“三位一体”监督模式。市委组建3个巡回督查组,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随机抽查和明察暗访,防止整改工作缩水走样、应付了事;搭建“一箱两台三网络”媒体监督方式,防止“**”问题“隐形”、“变种”、反弹、回潮;坚持真开门、开大门,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诚恳请群众评判,**“回头看”不虚不空不偏,做到群众满意、百姓安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