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20亿系列产业项目开工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七台河市迎来推动转型发展的一件大事——由黑龙江康泰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21个项目在七台河国家城市矿产**基地集中开工奠基。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再生资源回收体系项目5个,机电设备铸造加工、废弃电子产品拆解加工等深加工项目11个,自备电厂、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配套项目5个,总投资20亿元,计划建设工期为2年。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总产值50亿元,利税8亿元。黑龙江省东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园区作为国家第三批城市矿产**基地,康泰公司入驻园区的21个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七台河市在推动实施“四个发展”总体战略上实现了新的跨越。这一系列产业项目的建成投产,对加快中国·七台河城市矿产**基地的建设发展,对七台河市实现非煤产业接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