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对俄出口猪肉超四千吨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自10月12日对俄出口*批猪肉启运至今,我省两家对俄猪肉出口企业已出口猪肉超4000吨,销售额达9000余万元。*早一批猪肉已在11月20日运抵符拉迪沃斯托克,其他批次也将于近日陆续抵达俄罗斯各口岸。

目前,我省宝泉岭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和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对俄猪肉出口任务。截至目前,宝泉岭双汇已出口猪肉1000多吨,销售额超2500万元;望奎双汇猪肉出口8批次总重近3000吨,销售额近7000万元。

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徐丽静表示,所有猪肉都是通过大连大窑湾港口海运至俄罗斯各口岸的。目前,*批猪肉已于11月20日运抵符拉迪沃斯托克,运往圣彼得堡的猪肉也将于近日到岸。根据合同,该公司还将继续向俄方发运2000吨猪肉。10月23日,俄罗斯国家畜牧和植物检验监督局派来的两位兽医官对哈尔滨高金食品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大众肉联食品有限公司猪肉出口能力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报送俄罗斯国家畜牧和植物检验监督局。目前,这两家企业的猪肉出口审批正在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