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以招拍挂方式出让探矿权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我国矿产资源大省,黑龙江省积极深化矿业权市场化配置,在一年内筛选百余个探矿权推向市场,以招拍挂方式公开出让。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采用市场化方式配置矿业权取得重大突破。省**要求,凡是符合市场出让条件的矿业权,一律采用招拍挂等市场竞争方式公开有偿出让,同时要把矿产品精深加工作为资源配置的前置条件。

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吴迪说,这个省分两批次筛选了102个探矿权推向市场,以招拍挂方式公开出让,并通过国内外各种经贸洽谈活动平台及媒介积极推介,形成了多轮竞价、争相购买的态势,成功出让61宗,收取出让金3.68亿元,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目前,黑龙江省已发现各类矿产135种,占全国已发现237种矿产的56.9%。全省矿产资源储量居全国***位的有51种,其中石墨等9种矿产储量位居全国*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