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普京虎”媒体采访座谈会召开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9日上午,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组织的全媒体报道“寻找**虎”大型采访活动专题座谈会召开。与会**相关部门人员、**学者一致认为,此次寻虎行动是一次普及东北虎保护知识,调动人们保护东北虎热情,唤起公众关注生态保护的行动。记者采访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反映出我省生态环境逐渐向好。

11月12日,在得知俄罗斯总统**放生的东北虎现身我省后,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组织的“寻虎小分队”迅速成立,并连夜出发赶赴苇河等地。这次全媒体“寻找**虎”行动,除了寻找库贾和乌斯京以外,也回访了近几年来我省发现野生东北虎踪迹的地方。采访行动历时一个月,行程数万公里,在省内*次尝试以报纸、网络、手机App等全媒体形式,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将新闻事件呈现给受众。

在座谈会上,来自相关部门以及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对此次寻找“**虎”行动表示充分肯定。**表示,此次行动不仅让业内人士更加重视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不足之处,*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人去关注、了解和愿意去保护野生动物。**认为,保护野生动物,保护它们的栖息地,也就是在保护生态环境。另外,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一些农户的家畜被虎吃掉后迟迟未得到补偿,**希望这种情况能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省资源局、省森工总局、省林业厅等**职能部门,东北林业大学的**及寻虎志愿者参会并发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