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广东商会第三届大会在哈举行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省广东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13日在哈尔滨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子。

省委常委、**部长赵敏,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洪袁舒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广东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等项议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和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等。

多年来,黑龙江省以*特的魅力吸引着众多广东人前来投资兴业。据不**统计,目前在黑龙江省的广东人有8万多人,其中粤籍企业家投资项目涉及家具装饰材料、医药、投资管理、餐饮、旅游等多领域,正逐步成为黑龙江省经济建设中的一支生力军。黑龙江省广东商会作为民间社团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凝聚力,搭建起企业之间、企业与**之间的沟通平台。近三年来,商会在促进区域经贸合作交流以及参与抗震救灾等社会公益活动方面,特别是在推动两地经贸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认可,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社会信誉的社会团体。在黑粤两省合作已进入全面深入发展的新阶段,黑龙江省广东商会新一届**班子表示,将带领广大会员,在进一步参与两地经贸合作中积极作为,为龙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