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空客交付A350XWB方向舵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日,哈尔滨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在哈尔滨举行仪式,庆祝*件空客A350XWB方向舵成功交付。据悉,该方向舵是目前国内生产的技术含量*高且*大的飞机复合材料部件。

据悉,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是空中客车公司与中航工业哈飞等中方股东共同建设的合资企业。制造中心主要为*****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及空客*新机型A350XWB宽体飞机生产复合材料零部件。据了解,2007年11月,空中客车公司与国家发改委签署合作协议,正式确认空客*新研发机型A350XWB宽体飞机的机体结构百分之五工作份额在中国完成。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承担了A350XWB在华百分之五工作份额中的大部分工作,其中包括升降舵、方向舵、机身19段勤务舱门和机腹整流罩等。方向舵主要以复合材料为原料,是A350XWB宽体飞机垂直尾翼的重要组成部分。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生产的A350XWB方向舵将交付位于德国的空客施塔德工厂,并在那里整合到位于飞机尾部的垂直安定面,然后交付位于法国图卢兹的空客A350XWB总装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