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进程过半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正值隆冬严寒时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却机器轰鸣。从12月7日起,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里的冰雕建筑开始“上冰”。经过近十天的建设,一座美轮美奂的世界罕见冰雕建筑群即将呈现在游人面前。

电锯隆隆飞舞,冰铲巧妙切割,不同于一般的施工现场,这里的一砖一瓦都是从松花江刚刚取回的冰块。记者看到,园区大门已经堆砌好30米高,其它大中型景观建设已过半,近万名工人冒着零下二十几度的严寒,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

“冰雕建设是个高难的技术活,一块块切割好的冰块从松花江取出后,用车拉回到园区,现场工人按照规划好的景观造型,将冰块用水粘合后堆砌起来,经过冰雕**的精雕细琢,一座座精美绝伦的冰雕建筑逐现真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执行副总经理王增钰介绍说,现在正是冰雪景观建设关键期,园区内有近万名工人正在施工中,这些工人全部来自附近区、县(市)的农民,做冰雕十多年了,技术都相当娴熟,冰雪节也让他们的冬闲变成了冬忙。目前,我们正在抓紧施工早日开园,从采冰到冰景建筑、灯光布设,仅仅半个月的施工时间,将建设出震惊世界的冰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