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龙江、诚信为商——新龙商商会成立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下午3时,哈尔滨市总商会新龙商商会暨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校友会金融协会正式成立。新龙商商会各位理事在理事长丁海波的带领下进行了任职宣誓,并与中信银行、浦发银行、锦州银行**举行授信仪式,并交换了授信证书。

据了解,哈尔滨市总商会新龙商商会暨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校友会金融协会(以下简称:新龙商)是以哈尔滨工业大学EMBA总裁班为主体,由黑龙江省内从事各类产业经营以及从事投资、**、担保等相关服务的企业、机构及个人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的资源平台组织。

理事长丁海波告诉记者,新龙商将通过黑龙江以及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基金界、银行界、投行界、PE/VC界**学者以及业内**人士,为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总裁校友会的同学以及黑龙江中小企业家提供资金、项目、商机等咨询服务,提供专业、**、深度、共享的交流服务平台;为哈工大EMBA总裁班同学以及黑龙江中小企业家提供投**策划和招商项目对接,促成资本、智本的快速融合;本着“感恩龙江、诚信为商、创新求进、抱团共赢”的宗旨,关注中小企业**难,拓宽直接**渠道,降低**成本,走向资本市场,塑造黑龙江中小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商会会长张君留说,新龙商还将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弘扬中华民族美德,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推进黑龙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