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冬炎会见奥地利AST公司客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今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冬炎亲切会见了奥地利AST(中国)公司总经理、北京奥悦冰雪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钟帅一行。双方就奥地利AST(中国)公司在我市投资建设旅游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曲秀丽、吴刚,以及龙沙区、碾子山区、扎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陪同会见。

韩冬炎对钟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奥地利AST(中国)公司在我市投资建设旅游项目的相关事宜与客人进行了深入探讨。韩冬炎说,齐齐哈尔市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尤其是扎龙自然保护区*特的湿地资源,近几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喜爱,使齐齐哈尔市在旅游产业的发展上**优势。奥地利AST(中国)公司能够与齐齐哈尔市合作开发旅游项目,并将先期在龙沙区、碾子山区和扎龙自然保护区等地,规划建设冰雪文化旅游综合体、水上乐园、室外大型山地滑雪场等项目,对于拉动齐齐哈尔的旅游产业发展,提高鹤城的城市影响力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齐齐哈尔市委、市**将会与奥地利AST(中国)公司通力合作,将齐齐哈尔的旅游资源推向市场,推向世界。

韩冬炎希望项目投资方在项目规划设计时,要将****的旅游产业发展模式与中国*特的文化相结合,与齐齐哈尔的地方特色相结合,打造具有自身韵味的旅游胜地。各个项目在定位上要突出各自特色,使多个项目形成互联互补,发挥出规模和品牌优势。在项目规划时,要将交通、停车场、完善功能、未来发展留白等多方面因素统筹考虑,做好长远规划,使项目未来能够具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势。

钟帅对韩冬炎的欢迎表示十分感谢,并就项目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钟帅说,齐齐哈尔无论从区位优势、人文环境、消费市场等各方面,都非常具有优势和潜力。AST(中国)公司已经确定把全部精力投放到齐齐哈尔,未来希望将齐齐哈尔打造成为中国东北地区以扎龙湿地丹顶鹤为城市名片、以冰雪旅游为城市特色的**旅游目的地。目前AST(中国)公司已开始着手准备项目的规划设计,将围绕着冰雪旅游以及齐齐哈尔*有的旅游特色资源打组合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