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1579所火炉取暖学校完成改造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通过全省中小学*炉取暖改造项目的实施,林甸县富强小学的教学环境大大改观,锅炉成套供暖系统替代了已经用了几十年的土*炉,全部教室都安装了塑钢门窗,房屋顶部也做了保温加固,一系列改造使教室里的温度大幅提升。近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截至今年11月,全省1579所*炉取暖学校已全部改造完毕,共投入资金3.4亿元。据悉,2013年年初,省**决定对全省使用*炉取暖的中小学校进行取暖改造工作。按照省**部署,省教育厅会同省财政厅联合制定了《全省中小学学校*炉取暖改造项目实施方案》,明确了改造工作的目标任务、实施范围、建设内容和资金承担办法等。按照《方案》规划,用两年时间对全省各地中小学布局调整规划保留并使用*炉取暖的1800所学校(实施过程中因部分市县学校布局调整等因素,有221所学校**实施计划改造任务)改用水暖、电暖等设施设备取暖。同时,省教育厅还建立了*炉取暖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月报制度,及时掌握各地有关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