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24小时高逼格玩法揭秘(2)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6:30--7:30

龙沙公园早市吃早餐

扎龙自然保护区雪地观鹤,看丹顶鹤放飞

每到冬季,扎龙自然保护区都是摄影爱好者*愿意去的地方,因为在雪地里看鹤舞动是件非常有趣的事。而且冬季也可以在冰湖雪地上观赏驯鹤。由于这里素有“丹顶鹤故乡”之称,国内外众多科学工作者、鸟类学者、生态学者及旅游者纷至沓来,尽情领略完好的自然生态与美景佳境。是青年人举办婚礼,见证纯洁爱情;老年人举办寿筵,祈福健康长寿的*佳景点。

扎龙自然保护区总面积二十一万公顷,良好的自然环境是适于水禽鸟类栖息繁衍的天然乐园。据统计,扎龙自然保护区有各种禽鸟二百九十六种。其中尤以鹤类居多而闻名于世,世界有十五种鹤,我国有九种,而扎龙可见六种(丹顶鹤、白枕鹤、蓑羽鹤、灰鹤、白头鹤),因此,齐齐哈尔有“鹤乡”之美称。

扎龙自然保护区是北国江南,风光优美。游人徜徉在这北国的水乡泽国中,欣赏着野生珍禽自由遨游,一种真正回归大自然的感觉会油然而生。

门票:每人50元,观光车:每人10元。

丹顶鹤放飞时间:扎龙保护区丹顶鹤放飞时间自2014年5月1日由原来的每天二场改为每天四场,即每天的上午9:30、11:00和下午14:00、15:30。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东南。

交通:在齐齐哈尔**百货商场乘公共汽车前往,每天早中晚各一班,车程1小时,往返车票10元。

住宿:有三种选择:一是在扎龙乡下车,住在当地老乡家,吃大锅饭,住*炉,一宿只收60元;二是直接坐车到“梦鹤苑”展览馆下车,可吃住参观丹顶鹤馆。喜欢拍摄图片的这是*佳选择,这里的**是拍鹤**,既可带路又可以指导你拍摄。三是去扎龙保护区住宾馆,条件良好,价格在100至300元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