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通过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哈尔滨结束。会议决定省第十二届人民****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1月下旬在哈尔滨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黑龙江省规范行政许可条例》等四部地方性法规。

会议表决通过了《黑龙江省人民****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第四次会议时间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黑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黑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黑龙江省规范行政许可条例》和新修订的《黑龙江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继成作的关于《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黑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温一力作的关于《黑龙江省人民**关于2013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侯树才作的关于《黑龙江省**人民**关于全省**人民陪审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依照监督法和省实施监督法办法的规定,对这三个报告的审议意见连同执法检查报告分别交由省**、省**研究处理。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名单,并向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常务委员会关于罢免隋凤富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职务的决议》、《黑龙江省人大人事委员会关于省**人民**、省人民检察院提请任免部分法职人员审议结果的报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