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俄区域合作交流会在哈尔滨举行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睦邻友好话共赢、“东丝路带”谱新章。18日上午,第七届中俄区域合作交流会在哈尔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及俄罗斯、美国、法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官员、**学者、企业代表和国内、省内的各界代表11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围绕“中俄深化贸易文化合作”、“东部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两大主题献计献策,为新时期的中俄区域合作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本届交流会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公室)、香港大公报社、中华文化艺术学会联合主办,由黑龙江省**友好联络会、黑龙江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大公报黑龙江分社共同承办。

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在大会上作主旨发言,他*先回顾了中俄两国和人民在文化、艺术交流方面的厚重历史,对当前在各个层面深化两国间文化、艺术、旅游、教育、体育等多领域交流合作抱有很大期许。提出黑龙江将会积极搭建中俄交流的平台、推动各领域**学者的交流互访、实现两国企业家间的往来交流、共同推动旅游互访人次的增加、加深中俄间的金融合作等,为两国互利共赢、百姓的幸福安康做出新贡献。

本次研讨会上,来自俄罗斯远东发展部外经贸司副司长列斯科夫做了“在俄罗斯远东创建超前社会经济发展区域”的主旨发言,提出俄方将以优惠的税收政策、提供一定数额的基建费用和严格的法令**中方投资者的利益,此项保护外来投资者的法令有望在2015年3月发挥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