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活动开幕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伊春冰雪欢乐季暨征服金山小镇伊鹤佳户外穿越活动”在金山屯区金山滑雪场隆重举行,也拉开了“第四届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活动”序幕。

据介绍,今年,该区立足生态、冰雪、民俗等优势旅游资源,不断优化旅游产品结构,完善基础服务设施,形成以滑雪为基础,冬景观光、雪塑冰雕、民俗体验等相配套的冬季旅游产品体系,创新理念,按照“提升老景区、打造新景区”的工作思路,在完善滑雪体验等现有旅游项目的同时,以“金山小镇”为主题,积极拓展“冰上游乐园”、“雪地穿越”、“登山”等新项目和新产品,不断优化该区冬季旅游产品结构。

近年来,金山屯区按照“提升夏季、拓展春秋、突破冬季”的旅游工作思路,依托良好的生态、丰富的旅游资源、便捷的区位等优势,不断丰富旅游项目,相继打造了大丰河漂流、金山竹筏漂、四山景区、金山鹿苑、峰岩山寨、金山滑雪场等一批较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项目。据了解,这个区还将打造浪漫的“雪人小镇”,在主要街道、路口、小镇外环等地组织单位及各商铺堆雪人,并在该区入口处设计冰雕、雪雕,营造浓厚的冬季旅游氛围,让游客们漫步在冬季的金山小镇,仿佛来到童话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