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好项目卡美姿多彩艺术墙魅力绽放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有哪些***?卡美姿多彩艺术墙魅力绽放。近年来,中国正进行着一场全国性的“造城运动”,旧房拆除,新兴楼宇拔地而起,每年新增建筑面积高达16亿至20亿平方米,超过所有发达国家年建成建筑面积的总和。房地产市场已经成为国民经济中*重要支柱产业。10年内,中国墙面装饰市场将产生2万亿元的消费量,每500万人口消费约70亿元

房地产业迅猛发展,必然带动各种室内装饰材料的大量需求。墙壁是建筑面积的主体,它的面积是房屋使用面积的3.5倍。也就是说,当你装修1平米的地板时,你还需要装饰3.5平米的墙壁。按照《中国人均住房的发展规划》的要求,2020年城镇人均占有住宅应该是达到32平方米,也就是说2003-2020的城镇住宅竣工面积将达到140亿平方米,加上目前存量住宅110亿平方米将进入维修期,许多家庭需要翻新室内装饰,而面积*大的墙体部分在未来10年大约将产生2万亿元的市场消费量,每500万人口10年内消费量约70亿元。

卡美姿多彩艺术墙正快速取代墙纸和传统的墙面装饰材料全国每年260亿元、每500万人口每年1亿元墙面装饰市场份额。卡美姿多彩艺术墙酷似壁纸、胜似壁纸的艺术特色;错落有致、鬼斧神工的立体质感;风格多变、淡雅相宜的造型品质;流光溢彩、至梦至幻的闪光效果;成本低廉、大众消费的价格优势;水性环保、施工简单的**品质。

谈到卡美姿多彩艺术墙代理项目,投资人*关心的是市场前景。多少年来,人们已经看烦了周围一色的白墙,虽然整洁,但单调乏味。当个性一词悄悄到来的时候,个性的生活也随之开始。白色,太过普通,对于爱时尚、爱个性的80、90年代的人来说成为一种**,难道多少年一直延续下来的白墙,在个性散发魅力的时代里,还将继续下去吗?诚然,一场艺术的革命就从改变白墙开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