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蔬菜价格上涨 降雪推高运费是主因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8日,记者从大庆市***成本调查监审局了解到,全市食品价格监测商场由6家增加至7家,在原有的新玛特超市、庆客隆超市、沃尔玛超市、让胡路商场、百货大楼、龙凤商贸城的基础上,新增了万达永辉超市。

市***成本调查监审局的监测数据显示,监测的30种商品与上周相比,价格呈“7涨23降”的走势,7种价格上涨的商品中,有5种为新鲜蔬菜。其中,西红柿、茄子、尖椒、黄瓜的涨幅*为明显,分别为23.33%、27.93%、35.30%、30.71%。

业内人士表示,大雪天气给交通运输带来了诸多不便,使运输成本有所增加,致使部分非地产蔬菜价格上涨。

对于蔬菜价格的未来走势,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以及临近年末,蔬菜价格或将继续上涨,但涨幅有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