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允许在校大学生休学创业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教育厅召开会议,就做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我省将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形成教学、招生、就业、学生等部门联动机制,并建立一支稳定的专业化、**化就业指导队伍,结合当前经济发展新业态和新常态,及时将学科专业动态和行业发展成果融入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的参与度和吸引力。充分挖掘毕业生就业信息,有针对性地**毕业生就业市场,错位**就业市场,****二三线城市和中小企业市场,利用新媒体建立长效的宣传教育机制,构建教育行政部门、高校、院系、班级四级联动的政策宣传网络。同时,面向全体大学生开发开设创新创业教育专门课程,纳入学分管理,改进教学方法,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创业模拟等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省高校将建立弹性学制,允许在校大学生休学创业,并聘请创业成功者、企业家、投资人和**学者等担任兼职导师,对创新创业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各高校将完善专业预警、退出和动态调整机制,及时调减就业率持续较低的专业招生计划,使学科专业结构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相适应、与就业对接。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