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多地降雪继续寒潮来袭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省气象台10日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未来三天,我省多地迎来降雪降温天气,预计未来48小时内大庆、绥化、哈尔滨、牡丹江地区*低气温将要下降8℃以上,平均风力可达4~5级。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11日白天,哈尔滨东部、牡丹江、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阴有中雪,伊春、鹤岗、哈尔滨西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多云。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11日*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36℃~-38℃、大兴安岭南部、黑河-28℃~-30℃,伊春、齐齐哈尔、鹤岗-22℃~-24℃,七台河、鸡西、牡丹江-15℃~-17℃,其他地区-18℃~-20℃。11日*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22℃~-24℃,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鹤岗-15℃~-17℃,其他地区-12℃~-14℃。

又讯(陈晓光记者吴利红)10日,省内部分地区再次降雪。因天冷路滑,能见度低,省内部分高速封闭。截至16时,京哈高速吉林段封闭,去往长春方向的车辆需提前从石家收费站驶离高速,绕行102国道。哈同、哈牡高速全线封闭。机场高速、绕城高速减速行驶。目前,省内其他高速均正常开通,但需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