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态新农业产业开发技术研讨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携手整合农资行业**技术、设备和肥料,为绿色生态农业发展服务的新农业产业开发技术研讨会日前在哈尔滨召开。研讨会以“感知龙江,感知世界”为主题,来自东北四省及北京的大型种植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的代表和农业技术**共同探讨了绿色生态农业发展的新成果和发展方向。

会上,研讨会主办方黑龙江绿之健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介绍的获得国家实用**技术的水稻旱直播节水种植技术,引起与会人员的极大关注。该**采用水稻旱直播节水种植技术,**改变原有的育秧、插秧的水稻种植模式,可节水50%,亩减少农民劳动成本300元—400元,为我省节水农业和创新水稻种植模式**了新的方向。由黑龙江虹利工程公司研发生产的国家星*计划项目产品“肥托普生物活化剂”,也因为对土壤生态环境**的保护功能而备受关注;同时亮相的生态农业***还有全降解生物液态地膜等等。 “团队的力量是*大的。各行业都在资源整合,作为农业人也要资源整合,团结各方力量,促进生态农业发展,促进农业增长方式的转变。”现场的推介、现场的研讨,令与会人员达成高度共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