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我为龙江点赞”宣传语征集活动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省政协获悉,由省政协举办的“我为龙江点赞”宣传语征集活动日前圆满结束,共评选出一二三等**作品65条。

据了解,“我为龙江点赞”活动自10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政协委员和省内外各界群众的积极参与,还吸引了全国32个省、市、自*区和港澳台地区人士和网友的热情参加,也牵动了包括美国、俄罗斯、德国等海外游子的心。截至12月15日,省政协网站“我为龙江点赞”活动专栏浏览点击率已超过28万人次,应征者和网友在活动专栏发帖1300多条,发表评论和回帖380多条。通过《北方时报》**、微博参与征集活动人数200多人。“我为龙江点赞”宣传语征集活动办通过网络提交、电子邮箱、来信来稿等形式共征集到应征宣传语稿件2000多件,其中有效宣传语达1500多条。本次征集活动为省内外、海内外各方人士和关心、热爱黑龙江的各界群众集思广益、众筹群策,打造特色鲜明的黑龙江形象宣传语提供了一个建言献策的有效平台,也为省委、省**和有关部门更好地提炼、完善黑龙江形象宣传语提供了有益的参考。经评审,“北国好风光,自然黑龙江”、“神韵黑土地,大气黑龙江”、“纵情白山黑水,相约生态龙江”等15条宣传语被评为一等**作品;“活力大东北,自然黑龙江”等20条宣传语被评为二等**作品;“万载沧桑成黑土,百世风华爱龙江”等30条宣传语被评为三等**作品。此外,还评选出60位征集活动“热心支持人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